没那么简单

我们最关心的其实除了自己没有其他,不要说自己多么无私;我们越是努力去取悦别人,其实越是渴望得到相应的回报;我们以自己为中心,奢求着这个世界能够以自己为中心转动
 798421
突然的有种挫败感,关于工作,关于生活,关于爱情,似乎哪一样都不是那么顺心如意。
这种不是很开心,觉得什么都不如意的感觉都是自己对自己太不满意导致的么,还是自己本身就很糟糕,不开心是应该的?
我觉得自己陷入一个悲哀的死循环中走不出来,不开心,我糟糕,我糟糕,不开心,跳不出来,停不下来
 
厌倦了倾诉,不想把苦水到处乱吐。讨厌这种一有点儿事儿就歇斯底里的求助,讨厌这种一点担当都没有的感觉。
明明可以很傻很傻,却非要装明白装清高,装作自己好像天不怕地不怕,到头来变成了个女疯子,呆呆傻傻疯疯癫癫不成样子。
 
我痛苦和揪心的来源到底是什么,我想有好的生活好的工作邂逅美好的爱情,而自己却蹑手蹑脚的如一个胆小鬼一样,藏在角落里不敢像人群迈步。
我一再跟自己讲,别太天真,天真的女孩看起来好傻,别太矫情,矫情的女孩看起来好欠揍。可是讲这些话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可笑,是什么东西导致自己有这些奇怪的想法。
像往常多数的思索一样,这次我思考了一番还是没有结果,或者下一秒钟,我吃了一口冰激凌就把所有的烦恼抛开了,也或者下一刻钟我都还沉浸在这种自问自答中不能自己,未来会怎样,谁知道呢。。。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