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会更好

今天公司年会,我们组出了六个人表演了一个合唱,整个年会气氛很high,我参加了合唱,本以为合唱只是整个年会中不起眼的一个小节目,表演完之后才发现我们的节目效果还不错。Mete跑过来和大家敬酒,一句新年快乐说了八次,酒敬了八次,很nice也很Q。能够在这个公司工作我很感谢Mete,因为自己的无知曾经犯过很低级的错误,Mete曾经跟我说让我准备一个slide(其实就是ppt),我连思考都没有做就直接问,是准备word版还是excel版……..那次我想我让他失望了。那次他是有些生气了,我懊悔了好久,至今都害怕做错事情,害怕说错话惹到他。之后mete单独找我谈话,叮嘱我好好学习英文,告诉我应该珍惜这种国际化的工作环境。我为他那天的话崇拜了他好久。年会上我单独敬他酒,向他表示我的感谢,他却跟我道歉说有些地方伤害到我的希望我不要计较,他的工作压力很大,不可能总是保持笑脸。这一年,能认识他,我很幸运。

抽奖环节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候吧,组里出了一位男同事没拿奖,其他人都被抽到中奖。我得了一个纪念奖,头一轮抽的就是纪念奖,我是第二个被叫到的,虽然我很想要后面的大奖,可还是很开心的。

在这个年会结束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突然有了某种归属感,不再怀疑自己,有种想要大干一场发奋图强的冲动,保持这种冲动加油2014。

发表评论

